歡迎您來到愛愛網壯陽藥推薦! 註冊 登入

不同的日本藤素使用方法對日本藤素效果、作用有差別嗎? 日本藤素吃法

近日有一個彰化的顧客在Lines問我們客服:不同的日本藤素使用方法對效果有差嗎?我們也很重視顧客的疑問,所以我們日本藤素官網第一時間為大家講解日本藤素使用方法。我們大家都知道水是可以用來喝的,但是大家也會用水來洗澡,這就是對水的使用方法不一樣,實際作用的效果也就不一樣了,日本藤素也是這樣,在不同的使用方法下,日本藤素效果和作用是有差別的。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我們在服用日本藤素的時候,選擇日本藤素用法是會根據自己心裡想要提升改變的某一方面去使用的,主要男性有以下幾個方面想要提升,有不同的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缺乏性慾;想要提升性慾的男性朋友,在使用日本藤素的時候就應該要注意了,你應該清楚的了解缺乏的原因,累、缺少睡眠、精神壓力大、內分泌紊亂,這些都是會影響性慾的,這時候自身應該調節一下作息時間,每天吃一顆或者半顆日本藤素,選擇嚼服效果最好,同時用溫水送服,睡覺前服下是最好的,半個月即可感受到性慾提昇明顯,精力充沛。

迅速延長性生活時間;提升性愛時間的情況在使用日本藤素的時候就應該考慮自己是不是短暫性的早洩,如果因為壓力大、勞累過度,休息一段時間即可恢復,若沒有恢復或者保持那個愛愛時間,那麼只需要在需要愛愛的前30 分鐘左右,服下一顆日本藤素,嚼服效果吸收更快,用300-400ml 溫水送服,然後就可以大大延長房事時間。平均愛愛時間延長到30 分鐘以上!但是這種方法不能徹底根除早洩陽痿情況.

根除早洩;想要根除早洩的情況,應該適當的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因為患有早洩肯定有著很多傷害身體的習慣,這只是病因,比如早睡等等,然後就是治療的藥物,選擇日本藤素使用方法應該一天1顆到2顆,早晚各一顆,身體接受不了選擇一顆效果也蠻不錯,然後在服用三個療程(9 瓶)後,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去堅持服用,因為造成早洩也是日積月累的,想要徹底治療完全,也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增大陰莖;想要增大陰莖的朋友,陰莖短小是因為在青春期中各種原因導致荷爾蒙和生長激素分泌不足,導致陰莖海綿體發育停止,如果想要通過服用日本藤素讓陰莖增大3公分以上,應當服用3到4個療程,每天服用2-3顆的日本藤素,看身體的接受能力,不可急於求成,陰莖需要增長是要細胞分裂長大的,服用日本藤素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不影響房事!在服用日本藤素期間,想要就要,讓愛不停!然後在服用三個療程後,通過回訪顧客得知平均值在2.8公分(2-5公分之間都有,看個人體質,以及吸收的情況),有效增長後不滿意還可以繼續保持服用,直到身體的極限長度(基因影響),增大陰莖的效果不會反彈!

以上則是按照不同需求的日本藤素使用方法,各位顧客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日本藤素吃法。

正品日本藤素購買連結,日本藤素台灣官網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