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愛愛網壯陽藥推薦! 註冊 登入

威而鋼吃了就會硬?打臉「有些人根本白吃了」 2種藥不能一起吃!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真的有這麼萬能嗎?大家總是稱威而鋼為壯陽藥,但它其實不是真的有壯陽效果,而是「輔助勃起」,尤其有1種人根本不需要吃威而鋼!

缺少性刺激 再多威而鋼也無法勃起

「如果你連勃起也沒有辦法,吃威而鋼也沒用!」說明,男性勃起需要接受性刺激,像是A片、A書等讓人產生性慾的內容,此時大腦會釋放一些神經物質,傳到脊椎的副交感神經,海綿體的內皮細胞會分泌一氧化氮,使陰莖的血管擴張、血流變大,就會勃起。

而威而鋼在勃起過程中扮演的角色,就是幫助海綿體血管擴張、促進勃起。換句話說,吃威而鋼前仍需要足夠的性刺激,才能順利完成勃起;並不是「吃了威而鋼就一定會硬」。

威而鋼讓男人更持久?

威而鋼只是「輔助勃起」,並不會改善持久度,做愛頻率、次數都和威而鋼無關,還是取決與伴侶之間的性愛過程。有些男性覺得吃了威而鋼之後變得比較勇猛,她認為這是因為心理狀態改變,吃了藥之後變得比較有自信,自然而然會表現比較好。

如果勃起功能完全正常的男性,吃威而鋼還有幫助嗎?直言:「就等於是白吃!」這樣只是白白浪費的一顆藥而已,吃了也不會有增進性能力的效果。

服用高血壓、心臟血管藥物的人,不可以和威而鋼一起服用

2種藥物不能和威而鋼一起吃

提醒男性朋友,除了威而鋼之外,像是犀利士、威樂壯等藥物都是處方藥,因此務必由醫師開立後經指示服用,千萬不能拿別人的藥隨便吃;正在服用高血壓、心臟血管藥物的人,不可以和威而鋼一起服用。

威而鋼並不是許多男性想像得萬能,如果本身血管狀況已經不好,例如長期吸菸的人血管比較細,即使吃了威而鋼,也只能讓血管稍微擴張,但不可能回復到過去的最佳狀態。她強調,生理健康和心情放鬆才是享受性愛的最重要因素。

LINE